林郑称区选结果非针对她 梁家杰:她火星来的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7日讯】香港建制派在区议会选举大败,特首林郑月娥周二出席记者会时表示,选举结果并非针对她本人或管治团队,香港公民党主席梁家杰批评林郑月娥推卸责任。

香港公民党主席梁家杰批评林郑月娥不知好歹。

香港公民党主席梁家杰:“她是不是傻的,她是从火星来的吗?如果好像麦美娟那些人,听到她说那第一句话,真的会火冒三丈。其实,她觉得民建联和工联会肯定——说真话——是觉得被林郑拖累的。不是林郑这样硬推送中条例的话,100万人、200万人走出来都不肯撤回,他们都不用输得这么惨。”

林郑月娥表示正参考英国处理2011年骚乱的方法,成立独立检讨委员会,检视近月来社会冲突的成因。梁家杰批评委员会没有足够权力调查。

香港公民党主席梁家杰:“这个委员会是没有调查权的、没有传召(权),不可以传召证人出来,试想一下,如果我是查到7.21的元朗黑夜,那我是不可以叫那个指挥官,光头李警官,我不能叫他出来,不可以传召他。他说我不跟你合作,那你查什么?这方面,我都觉得林郑还没有足够的反思。”

梁家杰建议,中共应该趁建制派区议会选举大败,向治港官员问责,乘机撤换一批人,恢复正常管治。

新唐人记者黄晓翔、梁珍、宋碧龙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