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方搜寻理大留守者 港人续抗争表达声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7日讯】港警围堵理大第十日,校方在校园展开搜索,已寻获一名女性留守者,被发现时身体虚弱、情绪不稳定。校园内卫生条件每况愈下,外界担心留守示威者的身心情况。在中环以及九龙湾,白领上班族趁着中午时间聚集,表达对理大抗争者的声援。

抗争者:“光复香港 时代革命”

上百位白领抗争者,趁着中午时间,在九龙湾宏照道常悦道交界聚集,阻碍车辆前进,一路高呼口号,重申五大诉求。

抗争者:“五大诉求 缺一不可”

港警举出蓝旗警告,抗争者随即喝倒采,表达强烈不满。而在中环国金商场也有上百人聚集,自制救学生的标语,高呼口号,声援理大抗争者。

抗争者:“救学生 救poly(理大)”

香港市民(2019.11.25):“手足 顶住”

周一晚间,大批市民到理大附近声援留守人士,亮起手机灯光,留守在理大的人士,一度隔着玻璃窗挥动手机。一名理大留守者,主动召开记者会,并表示会继续留守理大。

理大抗争者 :“应该会继续住,大家不需要太担心,其实可以的,不要再牺牲。”

由英国、加拿大等多国议员和专家组成“独立选举监察小组”,到香港观察区议会选举,英国上议院议员奥尔顿勋爵(Lord Alton of Liverpool)特别提到,理大事件,呼吁特首林郑月娥亲自到校园,了解学生状况。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