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丁威迪致命跳投 篮网2分差气走骑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7日讯】甫夺下生涯首座单周最佳球员的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26日在客场面对克里夫兰骑士再显神威,不但攻得两队最高23分,并且在最后1.6秒后仰跳投将球投进,率领布鲁克林篮网以108:106,2分之差气走骑士,笑纳4连胜。

詹姆斯,图为资料照。( Brandon Dill/Getty Images)
丁威迪,图为资料照。( 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篮网除第一节小幅落后1分外,其他几节打的十分顺畅,保持领先优势,终场前2分45秒,丁威迪漂亮个人单打,突破上篮拿到2分,随后普林斯(Taurean Prince)追加三分弹,篮网106:97胜利在握,万万没想到,攻势流利的篮网这时却突然熄火。

骑士由塞克斯顿(Collin Sexton)率先攻下2分,还要到犯规,将球顺利罚进后,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再连拿5分,塞克斯顿剩下21.5秒两罚中一,双方比数106:106回到原点。比赛剩下不到10秒,克拉克森和塞克斯顿接连吃到艾伦(Jarrett Allen)及丁威迪的火锅,丁威迪把握最后球权机会,罚球线上后仰跳投得手,骑士终场以2分之差饮恨。

詹姆斯三分球 跃居史上第18

另外在洛杉矶湖人对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比赛,湖人以114:104在客场击败马刺,詹姆斯攻下33分、14助攻,戴维斯(Anthony Davis)则是缴出19分、12篮板、6助攻,两人联手助湖人夺下8连胜。

其中,詹姆斯三分球投进4记,命中数来到史上第18名。对此,詹姆斯表示,他的跳投现在进步许多,首先要归功马刺的防守方式,因为他生涯初期对战马刺时,马刺破坏了他的每种进攻。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