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感恩节 川普佛罗里达集会演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7日讯】周二,美国总统 川普在佛罗里达州的“日出城”举行“返乡”演讲,大批观众排队等候。川普着演讲中批评民主党人分裂美国,利用所谓弹劾对他进行政治迫害。他重申,和乌克兰总统的通话没有任何问题。

周二晚,川普在佛罗里达的“日出城”集会演讲。

演讲开始前,来自佛州以及美国各地的民众已经在场外排起长队,等待入场。

有群众手举“美国不要社会主义”,以及支持川普2020大选连任的标语,表达心声。

川普演讲中表示,极端左翼民主党人正在分裂美国。

美国总统川普:“极端左翼民主党人试图分裂我们的国家。”

川普说,民主党人利用“通俄门”,历时两年,花费4500万美元,却找不到可以弹劾他的证据。

对于民主党人掌控的众议院对他发起弹劾,川普表示这是又一次政治迫害。

美国总统川普:“同样的疯子又在推动同样的‘弹劾’,想想看,弹劾,弹劾,像以前一样都是‘猎巫行动’(政治迫害)。”

对于民主党人凭借他和乌克兰总统通话而发起弹劾,川普重申,通话没有问题,他没有向乌克兰总统施压。

美国总统川普:“我和乌克兰总统,就他们(民主党人)所做的可怕事情,进行了完美通话。乌克兰总统宣布,我没有对其施压。”

佛州集会恰逢美国的传统节日感恩节前。传统认为,当年登陆美国的清教徒为了感谢当地印第安人的帮助而设立了感恩节。

川普谈到,有些人想改变感恩节的说法,但他表示所有参加集会的人都懂得感恩节的重要。

美国总统川普:“但是在场的人,我知道都喜爱感恩节的名称。我们不会改变它。”

川普上个月决定,将永久居住地从曼哈顿搬到佛州。未来两周他还将在佛州举行两次集会活动。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成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