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意大利媒体周二报导,飞雅特克莱斯勒和宝狮汽车母公司宝狮雪铁龙集团,将在未来几周签署具有约束力的合并协议,合并后将成为全球第四大汽车制造商,预估市值将达到5百亿美元。新公司执行长和董事长将由宝狮雪铁龙集团执行长塔瓦瑞斯和飞雅特克莱斯勒董事长艾尔康担任。

世界汽车工业国际协会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全球汽车销量将比去年大减310万辆,创下2008年以来最大跌幅,比金融危机时期更加严重。国际信评机构惠誉认为,中、美两大汽车市场需求减弱是全球销量下滑的主要因素。不过,2020车市将回稳。

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报告显示,美国银行业第三季获利,因为三家大型银行出现非经常性认列损失,冲销备抵呆账,较去年同期减少7.3%或45亿美元,下降到574亿美元,其中有62%的银行获利出现增长,只有4%未能获利。

德国大众汽车旗下的奥迪汽车,计划2025年前将在德国裁员9千5百人,管理层也将以同等百分比裁员。不过,奥迪表示,将在电动汽车和数字化等领域,创造两千个新岗位。

新唐人记者米西、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