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敏:澳洲最新报告揭穿中共器官分配谎言

中共卫健委26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据介绍,2018年中国器官捐献与移植数量位居亚洲第一、世界第二;分配捐献器官采用“中国人体器官分配与共用计算机系统”(China Organ Transplant Response System,简称COTRS)。

由原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主导的COTRS系统,2010年建成,2011年启用。2010年当时全国器官捐献者仅仅34人。2015年中共宣布“停摘死囚器官”。2015年至2018年器捐数量开始逐年攀升为2766、4080、5146、6302例,并称这些捐献器官均采用COTRS系统进行供、受配对。

然而,近来国际主流媒体广泛报导的一篇最新研究报告指出,COTRS的捐赠数据因过于“工整完美”而显示“非自然生成”,有非常令人信服的证据表明这些数据是“系统性造假”。

这篇报告作者是澳洲国立大学(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博士生马修‧罗伯逊(Matthew Robertson)等3名学者,研究结果11月14日发表于英国医学委员会《医学伦理》(BMC Medical Ethics)期刊。

研究发现,2010年至2016年中共官方公布的所谓“器官自愿捐赠数据”,与数学二次函数方程式的吻合度高达99.7%,而且这个方程式几乎可以准确推测出2017年官方的“捐赠数据”。有可能是“巧合”,但“极其难以相信”。也就是这个结果更可能表明COTRS数据是依据公式得出的。

中共器官捐献移植有两大体系,除了主管分配的COTRS系统,还有主管捐献的红十字会系统。这项研究也同时对中共政府控制下的红十字会发布的数据进行分析。

分析揭示,红十字会提供的统计数据有异常,包括每个捐赠者移植的器官数约为20个,这在医学上是不可能的事情。这同样显示出红十字会系统性的伪造

研究得出结论,COTRS系统数据“被自上而下的伪造了”,红十字会的数据也被故意篡改来与之匹配。而这些似乎不是来自真实捐赠的真实数据,增加了它意图欺骗的可能性。

事实上,早在2014年中国青年报社会调查中心所做的一项调查中,当民众被问及为何不愿意捐献器官时,有61.8%的受访者回答了“不信任捐献体系”。

还有《财新网》2014年3月21日报导,COTRS研究中心主任王海波指出,该系统试运行以来出现的问题。其中最突出的一点是,从试运行以来,有23.1%的器官并不是经过系统分配的。另一个突出的问题则是,有的医院并没有执行COTRS的器官分配结果。

但是,同样的弊病持续至今。今年8月有国内媒体踢爆事发去年的安徽“假捐献”事件,安徽省内一名所谓脑死患者被异地摘取器官、异地捐献,在南京市医院摘除肝脏和肾脏分别送往北京(解放军302医院)、天津(第一中心医院)两地,也就是根本没有登录红十字会系统,也没有上报COTRS系统。这样的案例至今层出不穷,充分戳破中共和黄洁夫信誓旦旦COTRS系统必须强制执行。

此外,直到现在唯独发生在中国的医疗“奇迹”有增无减。今年8月,总部位于意大利的电子期刊《寒冬》采访了来自中国北方的一位先生,他讲述了自己最近在山东省烟台市毓璜顶医院接触到的肾脏移植经历:器官随需提供,从配型到手术仅需十余天,愿意多花点钱就能保证肾源年轻、健康、没病。

以上所述,不论是陆媒挖掘报导还是《寒冬》采访报导所揭示的现况,都与《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2017年发布报告的调查结果极为相似。

该份报告104份电话跟踪调查录音,是与中国各省份近100家医院院长、移植科主任、手术医生、护士通话的记录。例如在一份电话录音中,医院器官移植中心器官协调员王主任明确表示,器官来源不是红十字会提供的,他说,“我们有办法,我们有我们的管道。”报告最后指出,在中国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仍在继续。例如山东烟台市毓璜顶医院就是其中之一,该医院每年肾脏移植手术就高达300例。

关于毓璜顶医院疑似活摘的一个国际高度关注案例,是烟台市法轮功学员贺秀玲女士因修炼法轮功遭到迫害非法关押,2004年由看守所转送烟台毓璜顶医院就医,在人还有呼吸的情况下竟被送进太平间,家属发现其眼角膜及肾脏均遭摘除。

这次由澳洲学者罗伯逊主持的这项研究认为,中国器官移植行业一直不透明,器官来源难以追踪。虽然中共声称要改革器官移植制度,但这被用来掩盖继续使用从非自愿捐献者身上强摘的器官的真相。

前英国皇家统计学会会长戴维‧斯皮格尔哈尔特爵士(Sir David Spiegelhalter)审读了这篇论文。他表示,“所检视的数据中的异常……遵循着一种系统且令人震惊的模式。”

中共各种数据造假从来不是新闻,但器官移植数据牵涉无数无辜生命,现在的问题是国际社会如何更大施压。

诚如这篇报告研究人员指出,国际医学界对中国器官移植制度的欢迎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础上,根据调查结果,我们认为这种信任遭到了践踏和侵犯。鉴于这一数据似乎是伪造的,国际医疗组织不妨重新评估其(中共器官移植界)立场。

同时,以色列移植协会前任主席、也是这篇论文作者之一的雅各‧拉维(Jacob Lavee)博士呼吁,国际移植界以及忽视人权的国际组织应留意这样的警告,即中共正继续大规模侵犯人权、进行强摘器官与移植;也应一并将今年6月“独立人民法庭”对中共活摘器官的裁决纳入考虑,深入调查此事,并尽最大努力制止这个暴行。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