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时事拼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1.美国德州化工厂爆炸 3人受轻伤

当地时间周三凌晨一点左右,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TPC集团化工厂发生大爆炸,3人受到轻伤。TPC集团随后表示,爆炸由一个处理器引发,现场人员已经撤离,目前正努力减小爆炸对环境的影响。当地居民已在警方要求下疏散撤离。到周三下午,发生了第二次爆炸,还没有任何进一步的伤害报告。

2.台湾明星高以翔 大陆拍摄《追我吧》猝死

周三(27日)凌晨,35岁的台湾明星高以翔,在拍摄浙江卫视综艺节目《追我吧》时劳累过度,跑步时晕倒,导致“心源性猝死”,消息震惊中港台.《追我吧》是一个都市夜景追跑竞技秀,由节目主持班底挑战素人或其他艺人“追逐者”,透过时间争夺战等夺得胜利。

3.也有火鸡土豆泥 宇航员秀感恩节美食

感恩节就要到了,在国际空间站的宇航员们也不会错过这个重要的节日和传统美食。周三,三位美国宇航局(NASA)的宇航员们展示了他们的感恩节美食,从熏火鸡、土豆泥、蔬菜、奶酪到蔓越莓果冻,应有尽有。当然,这些美食都被密封在塑料袋里,虽然看起来没那么诱人,但仍然是让宇航员们胃口大开的节日美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