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PD:感恩节游行安保充足 气球可否升空仍未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8日讯】纽约市警局,周三发布了“梅西感恩节游行”的安保细则。今年的感恩节大游行,依然会有大量警力,来确保民众的安全。不过,大家关心的游行大气球,能否放飞,还要等到周四一早,看天气情况,来决定。

纽约市警局介绍,目前没有接获可信的恐袭威胁,不过周四当天,警局依然会派出数千名警员和便衣警员进行巡逻执法,并出动炸弹嗅探犬,以及安排装满沙子的卡车,挡在路口保护人群。

游行路线周边的道路会被大量封闭,警局强烈建议民众搭乘公共交通出行。进场观礼的民众需要经过安全检查,并禁止携带大型背包、保温器、酒精饮料、椅子和雨伞。

另一方面,游行传统之一的巨型气球阵能否升空,也是民众关心的问题之一。

根据纽约市法律,持续风速超过23迈或阵风超过34迈,大型气球将被禁止升空。气象预报指出,周四上午,纽约市持续风速和阵风风速,最高可能会达到25迈和40迈。

警局指出,气球能否升空,还要等到感恩节早上才能确定。

梅西感恩节大游行举行90多年来,只有在1971年因天气问题,巨型气球无法升空。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