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快递运毒品 UPS四名员工遭逮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9日讯】近日,美国国土安全局和亚利桑那州警方合作,破获一个贩毒组织,逮捕了11人,包括4名涉嫌利用邮政系统贩毒和洗钱的UPS员工。

美国国土安全局特工和当地警方,最近两周在亚利桑那州图森市逮捕了11人。他们涉嫌贩毒和洗钱,其中包括两名UPS主管和两名司机。

国土安全局表示,2017年起调查该区域的毒品走私案件,成功查获该组织利用UPS系统,绕过内部检查和警方拦截,将毒品邮寄到美国东部,再将现金运回图森市。

美国禁毒联盟约翰·利维特上尉:“亚利桑那州公共安全部,在高速公路拦截(毒品)方面成绩显着。他们在全国范围内搜捕贩毒者。所以我认为邮寄(毒品)比走高速更难捕获。”

此次行动缴获三辆汽车、大量货币、用于制造非法药物的设备、5万支仿冒THC 电子烟,以及其它麻醉品。

美国禁毒联盟约翰·利维特上尉:“也许(可疑)包裹今天就会寄到你家,如果你发现了并将它拿进房间,毒贩子不会阻止你,但会在你打开包裹之前,闯进你家里拿走它。”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