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欢庆感恩节 川普:感谢神的赐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9日讯】感恩节之际,美国总统 川普周四在白宫发表感恩节声明,感谢神给予美国的恩赐。许多美国人也在这一天赶回家和亲人团聚。同时,三名美国宇航员从外太空发来感恩节祝福。

川普总统周四在白宫发表感恩节讲话,感谢神给予美国的恩赐。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感谢神恩赐给我们的许多礼物。”

川普还对公职人员及其家属表示感谢。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为新近的(经济)繁荣表示感谢,对各地的(美国)精神表示感谢,对穿戴国家制服(公职人员)及其家属表示感谢。”

白宫周四发声明,追溯感恩节由来,感谢公职人员,以及海外服役军人,并感谢神赐予美国的自由和繁荣。

声明说:“我们承认神是一切美好的源头。”

川普还在声明中鼓励所有美国人,向神祈祷。

在纽约,一年一度的梅西百货感恩节游行,一早就吸引了众多民众,在寒风中欢庆节日。

周四,更多美国人忙着回家和亲朋团聚。

前往西部的旅客则面临暴风雪的困扰,目前暴风雪席卷了科罗拉多州、怀俄明州,以及内布拉斯加州。

科罗拉多州居民 Cheryl Lee:“我们在下雪之前,离开了科罗拉多州的杜兰戈。”

美国国家铁路客运公司的发言人表示,为了减少交通堵塞,公司充分利用每列车厢,还招募许多志愿者提供帮助。

美国国家铁路客运公司发言人 Jason Abram:“我们利用每辆火车的每节列车,来容纳额外客流量。”

远在国际空间站工作的三名美国宇航员,展示了他们的“感恩节大餐”。

他们还向地球人发送感恩节祝福。

美国宇航员 Andrew Morgan、Jessica Meir、Christina Koch:“感恩节快乐!”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