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时事拼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1.英国大选将近,备受关注的舆观(YouGov)民调预测终于出炉,结果显示,现任首相约翰逊带领的保守党将以359席赢得12月12日的大选,成为多数党。而工党将失去51席。另外两个反对党苏格兰民族党和自由民主党,将分别获得43席和13席。舆观曾准确预测了2017年的英国大选,如果这次预测仍然准确,意味着约翰逊政府有望在明年一月完成脱欧。

2.周四,伊拉克又有四名反政府示威者在巴格达被安全部队击毙,另有22人受伤。这也使得24小时内在伊拉克各地被安全部队射杀的抗议者人数达到了27人。自今年10月1日伊拉克爆发大规模反政府抗议至今,被安全部队击毙的示威者已不下350人。

3.近日,美国国土安全局特工和当地警方,最近两周在亚利桑那州图森市逮捕了11人。他们涉嫌贩毒和洗钱,其中包括两名UPS主管和两名司机。国土安全局表示,2017年起调查该组织利用UPS系统,绕过内部检查和警方拦截,将毒品邮寄到美国东部,再将现金运回图森市。

4.一双被认为是法国皇帝拿破仑穿过的皮靴,本周五将在法国德鲁奥拍卖行拍卖。预计靴子能拍到8万欧元。拍卖师称,这双皮靴与拿破仑鞋匠的订单吻合,而且在拿破仑去世后,归他的贴身侍卫贝特朗(Henri-Gatien Bertrand)所有,而贝特朗又将它们送给了雕刻拿破仑塑像的雕刻家马罗凯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