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阵副召集人:各国应效仿美国人权法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9日讯】香港民阵副召集人陈皓桓,与香港立法会前民主党议员刘慧卿近日飞抵加拿大,代表港人接受“麦凯恩奖”,陈皓桓表示,川普签署《香港人权民主法案》对港人是很大的鼓舞,各国都应效仿,下面来看本台的专访。

美国总统川普27日签署《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香港民阵副召集人陈皓桓乐见法案的快速通过。

香港民阵副召集人陈皓桓:“他这么做是应该的,因为美国做过调查,很多美国人民支持(该法案),这个非常重要,告诉香港人不仅仅是政府支持,还有人民支持。大多数美国人都支持香港人争取民主自由公义。”

陈皓桓也希望,各国都能效仿美国通过类似法案,联手对抗中共极权。

香港民阵副召集人陈皓桓:“我希望其他国家的领袖和政府,都可以一起支持香港人民,民主自由不分国界,我希望大家能够一起抵抗极权国家的压迫。”

港加联主席冯玉兰也表示,川普签署《香港人权民主法案》是一场及时雨,对处在危难的港人是很大的鼓舞。

港加联主席冯玉兰:“这个法案通过以后,美国就可以更迅速的对中国和香港违反人权的(官员)和立法者进行制裁,冻结他们的资产。”

陈皓桓表示,虽然警暴不止,每天面临死亡威胁,香港年轻人为了未来别无选择,只有继续抗争。他相信,因为有人民的支持,香港人最后一定会赢。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