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外婆感恩节短信传错人 意外促成忘年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9日讯】万达·丹奇(Wanda Dench)和贾马尔·欣顿(Jamal Hinton)原是一对生活上毫无交集、不太可能结识成友人的人。但他们因一封“传错”邀约孙子感恩节回家吃饭的短信,意外促成了一段缘分。

CNN报导,美国亚利桑那州梅萨市的丹奇,是六个孩子的祖母,2016年她给孙子发短信,邀请他们参加她的感恩节晚餐,但这封短信没有出现在她孙子的手机萤幕上,而是错发给了17岁少年欣顿。当时他正在凤凰城高中上课。

欣顿收到丹奇的短信后感到困惑,寄件人声称是他的外婆,她还在工作中发送了自己的微笑自拍照。欣顿发现这位“外婆”是个陌生人后,便半开玩笑地表示,“你不是我的外婆,但我还可以去吃吗?”

没想到丹奇热情回说:“当然可以,这是一个阿嬷该做的事……喂饱所有人。”2016年感恩节当晚,欣顿出现在丹奇的家中。

丹奇在2016年告诉CNN,“欣顿非常友善,我们一起吃东西,他告诉我他对未来的计划,我为他感到高兴。”

欣顿也对《时代》赞美了丹奇:“她是一位很棒的厨师,是一个可以和她一起相处出游的好人。”


这场误会也意外成为他们彼此间的感恩节传统,从2016年开始,欣顿每年都会参加丹奇家的感恩节晚餐,今年他们也将一起共度感恩节。欣顿告诉《时代》杂志,“我们不看电视,我们只是坐在桌旁几个小时,全程交谈,讲故事。”

自第一次的火鸡晚餐以来,丹奇和欣顿一直保持联系,他们的友谊不仅限于感恩节餐桌。今年10月,丹奇夫妇与欣顿和他的女友一起参加了南瓜田捡南瓜的活动。欣顿告诉《纽约邮报》,他定期发短信给“外婆”,了解彼此最新的状态。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