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财经简讯

1.据报道,德国经济部长阿尔特迈尔将在周五宣布的新产业战略。部分内容为德国将收紧非欧盟公司对机器人和人工智能等高科技行业的投资规定。根据新规定,收购高科技行业企业10%以上的股份必须公开,并允许政府对其进行审查。

2.一份备受关注的民调模型显示,英国保守党有可能赢得自1987年以来最大的多数票,英镑也因此连袂走高。外汇衍生品市场显示,尽管保守党获胜前景被视为对英镑有利,但英镑进一步上涨的依据并不明确。

3.日本央行总裁黑田东彦表示,央行超宽松货币政策旨在达到通胀目标,而不是支应政府支出,并警告称在恢复日本财政秩序方面不应自满。他还表示,财政和货币刺激措施必须辅以结构性改革,以提高经济的增长潜力。

4.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周五表示,已同意在12月末与日本举行高级别会谈,讨论出口管制问题。该部在声明中称,此次会谈旨在助力解决日本近期出口限制问题,包括收紧对韩高科技材料出口的规定。

新唐人记者林紫轩、杨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