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怨川普签香港法案 却开贸易协议大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30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签署《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外界关注,美中贸易协议未来进展。《华尔街日报》周四报导,虽然中共强烈反对,但没有立即进行报复。而中共官员称,仍有信心达成贸易协议。

《华尔街日报》周四报导,虽然北京一周两次召见美国驻华大使,提出严厉批评,但中共领导人仍希望美中达成贸易协议,以缓解日益严重的经济压力。

报导还说,中共官员声称,贸易谈判仍按计划进行,只要川普没有执行法案,北京仍有很强的动力推动贸易协议。

高盛首席经济学家周四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中国2020年经济前景预期下滑。

高盛首席亚洲经济学家 Andrew Tilton:“总的来说,(中国)今年经济发展有点令人失望,2020年对中国(经济)前景预期也下降了。”

周三,中共财政部提前下达2020年共计1万亿元人民币的新增专项债额度。外媒分析,这证明中国经济衰退情况超出预期。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张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