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入室盗窃嫌犯落网 纽约警方给出防盗建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30日讯】纽约市警111分局在周五宣布,近日逮捕两名涉嫌入室盗窃的嫌犯,并给出一些防盗知识,请看报导。

11月22日,111分局的警员Stine和Iocco,看到一辆汽车试图在贝赛的53大道夹193街,进行入室盗窃时,将嫌犯逮个正着,两名嫌犯分别是24岁的雷德斯马(Marcelo Ledesma),和23岁的卡勒(Fulvio Calle)。嫌犯因为持有盗窃工具而被捕。

纽约市警111分局防止罪案组警官 Ed Stine:“他们都是惯犯,其中一个嫌犯身负多个通缉令,当晚他还因为社区发生的其他爆窃案而被捕。”

节假日之际,警方也给出几点防盗建议。

纽约市警111分局防止罪案警官昂旺:“增强防范的意识,比如说:把家里的门窗锁好,家里经济情况好的话安装防盗警钟、装摄像头,还有就是家里面不要放贵重物品。”

警方还提醒,民众如果不幸遭遇盗窃,应该先拨打911报警热线,目前已设有华语翻译。

新唐人记者 柯婷婷 韩瑞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