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加州第17区国会议员候选人坦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30日讯】日前,现年46岁的共和党人里特希‧坦顿(Ritesh Tandon)正式宣布,将参加加州第17区国会议员的选举,挑战该区现任民主党议员罗康纳(Ro Khanna)。对此,本台对他进行了专访。来看报导。

加州第17区国会议员候选人Ritesh Tandon:“如果我当选我要做的是,增加社区绿卡名额,为真正值得的人增加绿卡名额,因为他们会帮助美国成长。”

现年46岁、印度裔的坦顿,21年前来到美国定居,他拥有圣塔克拉拉大学的硕士学位,毕业后,先后在思科、Jabra公司工作,并帮助创建了12所医院,帮助贫困儿童。近两年他更开办了自己的初创公司,从事硬件设备的设计、开发和营销。

加州第17区国会议员候选人Ritesh Tandon:“减少政府的干预来激励所有硅谷的公司,我也不想政府干预健保计划,我希望太平洋瓦电公司保持私有,同时让其他电力公司进入,自由竞争。”

坦顿表示,自川普上任后,美国经济繁荣,但民主党只字不谈,无法接受败选的事实,自川普当选的第一天便伺机弹劾他,令选民对政客们的政治操作越加感到厌倦。

加州第17区国会议员候选人Ritesh Tandon:“我们民主党议员罗康纳,比较他的选区,他更加关心桑德斯的竞选,在我看来今天的桑德斯,是一名社会主义者,他什么都想免费免费,但是谁来付账单?社区需要更多的关注,这让我觉得是时候出来参选了。”

坦顿表示,加州的高福利,高税收,伤害了许多勤奋工作努力实现自己美国梦的加州普通大众。

加州第17区国会议员候选人Ritesh Tandon:“我是从基层做起的,帮助社区帮助弱势儿童,修建医院,修建幼儿园,也真心的帮助过患难中的西班牙裔社区。”“用一块钱我能做五块钱的事,今天来自政府的很多于政府的基金,并未触及到底层民众,但我有办法做到。”

出生于费城的现任17区国会议员罗康纳(Ro Khanna),曾在斯坦福大学和圣塔克拉拉大学任教。

加州第17区国会议员候选人Ritesh Tandon:“他发起的38个法案,只有两个法案通过,所以你看到罗康纳那边噪音大,行动受限。”

根据2018年美国人口普查,约有77万多人口的加州第17选区,涵盖湾区硅谷中心库柏蒂诺、菲利蒙、苗必达、纽瓦克、圣塔克拉拉、桑尼维尔、和部分圣荷西几个城市,亚裔人口占56%。作为共和党候选人参选的坦顿呼吁硅谷选民支持他,给他一个服务社区的机会,改善社区不良的社会风气。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硅谷圣塔克拉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