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超大!日大阪地铁梅田站LED萤幕 获世界纪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30日讯】日本大阪地下铁御堂筋线梅田站月台上,今天(30日)设置一面长约40公尺、宽约4公尺的大型LED萤幕,长度相当于两节电车车厢,获金氏世界纪录认定是设置地底下最大型LED萤幕。

日本共同社报导,这面地底下全球最大型LED萤幕今天正式启用前,先让媒体参观采访。

大阪市高速电气轨道公司(Osaka Metro,简称大阪地下铁),这面大型LED萤幕长约40公尺、宽约4公尺,相当于两节御堂筋线电车车厢,设置在地下铁御堂筋线梅田站月台墙面。

金氏世界纪录人员在倒数点亮萤幕后,颁发认定书给大阪地下铁公司执行董事大矢雅士。大矢说,梅田站是大阪地下铁进出旅客最多的站,希望这面LED萤幕未来能成为民众相约碰面的地点,及大阪的新景点。

日本朝日新闻报导,这面大型LED萤幕预计从12月1日首班车发车时正式启用,将用来播放商业广告等影像,作为大阪地下铁重新整修车站的一环,也希望能透过播放广告增加收入。

LED萤幕设置作业之前曾公开试映,在现场观看的日本民众上网贴文说“真的超大”,引发网友一阵讨论。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