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团noovy在日出道 返台发片出奇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30日讯】在日本出道的台湾新人乐团noovy,在当地打拼3年累积了不少人气,如今回归华语乐坛,受到索尼音乐的重视,昨(29)日特地在台北三创户外广场为noovy举行造势活动,宣告首张全创作华语EP《共感时代 Y_OURS》正式发行。

 

新人乐团noovy首张全创作华语EP《共感时代 Y_OURS》于11月29日在台北举行发片记者会。(黄宗茂/大纪元)

noovy由4位平均年龄21岁的大男孩组成,他们深知流行乐坛竞争激烈,特别出奇招,与公司一起讨论出“车队绕街”的造势方式,4团员各自搭上一台专车,4台车组成noovy造势车队,从三创园区前广场誓师出发。

车队率先前往西门町扫街,绕完一圈再转战东区,来自各地的noovy粉丝(包括日本)都在今日全体总动员,还有铁粉包车全程跟随,以行动力挺noovy。

刚好发片日这天也跟萧敬腾领军的狮子合唱团对撞,两者都是全创作乐团,也同样经历过换团员的过程,noovy得知后有点惊讶,但并不担心,表示自己是乐坛新人,将做好万全准备,全力以赴拼宣传。

noovy至今已组团5年,4位团员分别是主唱Shawn、吉他手JK、鼓手Mark、贝斯手Jacob,他们透露今天发片心情相当兴奋,回想3年前刚到日本发展,他们跨越语言障碍从零开始,靠着街头发传单、两年内走遍日本大小城市超过250场live巡演,一步一脚印、克服难关,也累积了创作能量,在日本闯出好成绩。

noovy首波单曲MV已于今日中午12点在YouTube首播。而从12月7日开始,noovy将展开全台跑透透的签唱会活动。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