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约70年 川普将出席峰会讨论中共威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01日讯】北大西洋公约组织70周年会议将于下周在英国伦敦召开。美国总统川普将出席会议并讨论中共对世界构成的威胁,其中包括中共的5G扩张。

CNBC报导,川普政府高级官员周五在电话会议上告诉媒体,川普预计在下周伦敦北约峰会上,强调中共和俄罗斯对北约和国际社会带来的挑战。

该官员表示,5G安全是一个重要优先内容。美国会坚持要求盟友国在其5G网络中,使用可信赖的供应商。

自澳大利亚政府率先抵制被指有军方背景的华为5G技术后,美国也迅速跟进并警告盟友及各区域内伙伴国,中共通过廉价5G技术进入主权国市场,对国家安全构成严重威胁。

至于川普总统的伦敦之行,12月3日,川普将先与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会晤;之后参加由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主办的北约领导人招待会。4日出席北约领导人全体会议及多个双边会议。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