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赴约买虚拟货币 遭强抢1500万后推下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01日讯】高铁台南站11月28日发生抢劫事件。一名叶姓男子疑似与卖家相约在高铁台南站面交虚拟货币,结果被抢走新台币1500万元现金(约48.75万美元)。警方昨天循线找到4名嫌疑人厘清案情。

警方初步了解,从事虚拟币中介叶男透过即时通讯软体与虚拟货币卖家联系后,11月28日下午5时许,分别将1500万元分装在袋子与行李箱内,从高雄搭高铁抵达台南沙崙站,准备与对方进行交易。

约下午5时40分,对方通知已到达高铁2号站与3号站出口间的临时停车区。叶男提着现金坐上对方驾驶的自小客车后,遭对方强抢装有现钞的背包与提袋,并被对方推出车外,身上多处擦挫伤,对方随即开车加速离开。

警方接获被害人报案后,调阅相关监视器画面进行侦办,发现一辆黑色宾士自小客车涉有重嫌。

警方至11月30日下午为止,循线陆续带回4名涉案嫌疑人进行侦讯,进一步厘清相关疑点。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