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棺木2日将运回台 预计明下午抵桃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01日讯】35岁的男星高以翔日前在中国录制综艺节目时意外身亡。有消息指出,高以翔的棺木于12月2日将由上海浦东机场运回台湾,预计明天下午抵达桃园国际机场(简称:桃机),并安排由长荣仓储机放仓通关。

高以翔11月27日因录制浙江卫视的综艺节目《追我吧》的奔跑环节时倒地,最后抢救无效,遗憾离世,消息震惊各界。据陆媒报导,28日高以翔的家人即抵达宁波处理后事,最后家属决定将“完整”运回台湾。

日前高以翔的遗体移往杭州进行防腐处理,在进行相关作业程序后,预计2日(周一)下午12点15分从上海运送回台。

另据《自由时报》报导,高以翔的棺木最后确定将于2日下午12点15分由上海浦东机场运回台湾,并安排由长荣仓储机放仓通关,并确保运送通关过程不会受到采访打扰。

高以翔所属的经纪公司向中央社表示,希望基于同理心,请外界不要惊扰家属。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