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在英国掌掴香港留学生 央视记者被判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01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反送中警发逾万催泪弹 逾2600港人求诊

香港反送中运动近半年,警方施放逾万枚催泪弹。香港本地公立医院已接获2600多起吸入催泪烟的求诊个案。台湾毒物专家颜宗海表示,无论哪一种催泪弹都具有强烈刺激性,且恐增加呼吸道、视力慢性病变风险。

传拒办周梓乐葬礼 港殡仪馆发声明否认

香港22岁大学生周梓乐11月4日凌晨在将军澳示威活动后,从停车场坠下昏迷,送医救治4天后宣告不治,原订下月中旬在大围宝福纪念馆举行安息礼,周五(29日)有消息传出,宝福纪念馆突然拒绝做周家的葬礼生意。不过消息爆出后,负责人澄清并无此事,一直与周梓乐家人保持沟通。

在英国掌掴香港留学生 央视记者被判刑

去年9月中共中央电视台驻伦敦记者孔琳琳在英国保守党的研讨会上,失控掌掴1名香港籍留学生,29日英国法院裁定袭击罪名成立,判处12个月有条件假释,并须赔偿被害人2115英镑,约台币83000元,孔琳琳将提起上诉。

南海未开战先死20人 中共少将爆内幕

中共近年来在南海动作频频,以色列卫星影像还证实,中共在美济礁部署被称为浮空器的军事飞船。不过,南海尚未开战已传出噩耗。近日,中共少将金一南说,中共在造岛期间,20多人因中暑而死亡。

新唐人亚太电视f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