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黑五”网购年增20% 实体店疯狂人潮不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01日讯】今年美国的黑色星期五,没有出现往年的购物狂潮,主要因为零售商们,纷纷提早推出优惠折扣,以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网上购物。全美各地抽查显示,周五早间的车流没有往年多。

黑色星期五的意义正逐渐消失,因为商家越来越提早开始促销。因为今年感恩节和圣诞节之间的销售季节比通常少了六天时间,全美零售联合会(NRF)调查显示,50%以上的顾客在11月初就开始了节日购物。

黑色星期五当天虽然有很多顾客光顾实体店,但没有出现早晨的购物狂潮,许多顾客选择网络购物。根据Adobe分析公司(Adobe Analytics)跟踪美国80家“100强零售商”黑色星期五的网络交易额,达到74亿美元,略低于预估的76亿美元,同比增长19.6%。

ADOBE商业副总裁沃斯利(JASON WOOSLEY):“黑色星期五是今年一个了不起的开端。全美国今天的商业收入有望实现超过75亿美元,同比增长近20%。”

“我们仍然看到很多人网上下单,店内提货。最棒的是,大约有82%的顾客这样做,他们到商店还购买其他东西。”

此外,今年感恩节当天晚上实体店的客流量首次出现增加,销售额增长17.5%,达42亿美元。而网络销售额增长更多,表明传统节日购物季节的开始日—黑色星期五正在被逐渐替代。

新唐人记者徐哲、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