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区选后港人继续游行 警方谎言抹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02日讯】区选后港人继续游行 警方谎言抹黑

香港区议会选举民主派虽然大获全胜,但港人反送中运动的五大诉求,港府仍然没有回应,香港民众因此继续走上街头抗争。12月1号,共举行3场游行,警方事前对这些游行都发出了不反对通知书。

但当天下午在尖沙咀的“毋忘初心”游行,警方仍然发射催泪弹、胡椒喷剂等驱散人群,并发新闻稿声称有数百所谓“暴徒”在梳士巴利道近帝国中心一带,投掷多枚烟雾饼,造成公众恐慌。

但是香港电台记者查证后发现,游行现场并没有警方新闻稿中所说的情况。面对查证,警方不得不修改新闻稿。

“毋忘初心”游行发起人Swing在游行结束后表示,当天至少有38万人参加了游行。
当天的另外两场游行是,“香港自治行动”在中环发起的感谢美国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的“感谢美国保护香港”集会游行,和反对警方滥发催泪弹危害公众健康的“孩子不要催泪弹”亲子游行。

大庆市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依然没有放松,黑龙江省大庆市又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黑龙江省去年11月9号一天之内有一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警方绑架。这是一次由中共公安部下达密令,黑龙江省公安厅国保指使,各地区国保胁从,按名单实施大规模绑架。当时大庆市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70多人。

日前有消息传出,这些学员中的12人目前已经被非法判刑入狱,其中刑期最长的7年,多人还被勒索数万元现金。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