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心是叶剑英外孙?叶家连夜发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02日讯】澳洲投诚的中共特工王立强,指证其前老板向心夫妇是特务头子后,两人已经在台湾被扣留调查,随后,有媒体传出向心是中共元老叶剑英的外孙。对此,叶家连夜发话,三度否认与向心夫妇为亲戚关系。

12月1日晚,中共元老叶剑英的孙女叶静子在个人微博上,连续发布3则贴文,“澄清”跟向心之间的亲戚关系。第一则是在晚间6点28分发出,写道“又来一个不认识的假亲戚”。

8点31分又追加第二则贴文“郑重声明一下: 这两位与叶家没有任何关系,素未谋面。今天在宝岛上发生的新闻纯属炒作。”。

紧接着又在8点43分又发第三则贴文:“再次澄清一下,今天宝岛上的新闻,所提到的向心和龚青二位与我素未谋面,更加不是亲戚,特此声明”。

叶剑英的孙女叶静子在个人微博上连续发布3则贴文,否认与向心夫妇为亲戚关系。(网络截图)

公开资料显示,叶静子是叶剑英二子叶选宁之女,宋庆龄基金会理事,香港星际文化集团董事总经理。13岁留学美国,大学主修心理学。后嫁给中共元老王震的长孙王京阳,二人育有一子。

在此之前,向澳洲投诚的王立强爆料,承认自己为中共在香港、台湾与澳洲进行间谍工作,更点名向心是中共高级间谍,曾在中共国防科工委工作,后受军方高层委派,到香港进行情报工作,为中共军队总参建立以“中国创投”和“中国趋势”两家上市公司为伪装的情报机构。

王立强上述爆料不久,向心夫妇被台湾当局扣留,台媒随后对其身份和其创建的“中国创投”等公司进行起底,发现其与中共军工国企合作紧密,自上市后历任掌舵人都有军工企业背景。

其中中国创投是由中国国企光大集团所控制。而光大集团具有深厚的太子党背景,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长兄薄熙永就担任过光大集团执行董事兼副总经理。

图为2018年3月香港江苏社团总会与中国科技教育基金会的签约仪式。前排就坐的是总会会长唐英年(左)和基金会理事长向心。后排右三为基金会副理事长龚青。(香港江苏社团总会官网)

台湾的前国防部心战处参谋官黄澎孝日前在脸书爆料,向心刚大学毕业就到国防科工委如此高度敏感的单位,并且担任国务院担任副总理秘书,推断其肯定是中共红二代子弟。

之后黄澎孝又根据面相推断,发现向心同叶剑英次子叶选宁很像,但因为同叶选宁子女年龄对不上,于是转向叶选宁姐妹身上。黄澎孝发现叶选宁有个妹妹就叫做“叶向真”,“向真”与“向心”的巧合让他心头一惊。

黄澎孝说,叶向真1940年出生于延安,1962年与当时中国的天才钢琴演奏家刘诗昆结婚,隔年1963年生出一男孩,但只记载着乳名毛毛。

之后他又在自媒体节目看到,中共前海军中校情报员姚诚,称向心是叶剑英的外孙,于是得出上述结论。

黄澎孝对向心身份的说法,立即在媒体及网路发酵,不到一日,叶静子即连发3则澄清文否认亲戚。

之前还有消息称,向心的老板是中共元帅聂荣臻之女聂力。

根据公开资料,聂力是中共第一位女中将,曾任中共国防部科委科技部副局长,国防科工委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等职,丈夫丁衡高上将曾任中共国防科工委主任。也就是说,他们是向心在科工委的顶头上司。

中国问题专家江锋向大纪元表示,90年代初,掌握国防科工委的聂荣臻家族在香港布点,而批准经费的则是中共元帅叶剑英女婿、国务院副总理邹家华,因此向心是代表叶、聂两大家族在香港进行买卖。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