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山区暴雪积四尺 降温降水影响出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03日讯】感恩节期间笼罩南加的强降雨在本周五进入尾声,但本次降温降雪对出行民众造成的影响还在继续。据悉,洛杉矶北部的山区积雪高达4英尺,许多道路被阻断,来看报导。

本周三至周四,南加地区遭遇强降温降雨天气,感恩节当天,洛杉矶地区的降雨接近2英寸,导致多地发生洪水,阻断交通。而不利天气也让洛杉矶国际机场的近30个航班延误,但即使风雨交加,机场在周三的旅客流量仍超过23万人次。

洛杉矶国际机场发言人Charles Pannunzio:“感恩节外出的人们,从上周三到下周二,12月3日,机场总共有320万旅客,这大概是洛杉矶市80%的人口。”

而洛杉矶的高山地区,连续两日的降雪让山林变成一片雪白。洛杉矶北部的圣盖博山区,积雪最深多达两英尺,而大熊湖附近的山区则有近4英尺的积雪。

此次强降雪也导致了封路和交通瘫痪。5号州际公路因为降雪连续两次遭遇关闭。同时,通往大熊湖的所有道路也因为强降雪一度全部中断。

当局表示,由于本次的大幅降温,2500英尺以上的山区都普遍出现了降雪。让通行更加困难。

当局提示出行民众,及时获取道路讯息,如若需要经过积雪路段,需准备好雪炼、毛毯和水等物品,以防止遭遇长时间的交通堵塞。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