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03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美对巴西阿根廷钢铝加税

美国总统川普2日宣布,即刻起恢复对来自巴西阿根廷的钢品及铝材加征国安关税。并将这一决定归因于巴西币和阿根廷披索兑美元贬值。

力晶科技创办人黄崇仁 传跨足航空业

力晶科技创办人黄崇仁,传出申请筹设的飞圣航空,主要将营运商务专机,协助代管私人飞机机队、驾驶,客群为顶端商务客。目前国内营运 商务专机的业者,包含 飞特立航空、汉翔航空、长荣航空商务中心、华捷商务航空、腾达航空等。力晶集团原为记忆体大厂,近几年转型晶圆代工厂,且连续 6 年缴出获利表现,不过,力晶集团2 日回应,公司没有投资航空业,对于私人投资细节方面,则不太清楚。

世界两大飞机商对峙未解 欧盟在WTO辩护遭驳回

世界贸易组织(WTO)否决欧盟所称 已不再对空中巴士(Airbus)提供补贴后,这为美国对更广泛的欧盟商品施加关税提供了方便。美国贸易代表署表示,将扩大对欧洲产品加征关税。

欠员工薪水3千万 中国生鲜电商黑马临倒闭

继总部遭供应商围堵之后,曾是中国大陆生鲜电商“黑马”的 “呆萝卜”疑似爆雷、拖欠杭州300多位及合肥部分员工的工资。近日,呆萝卜杭州中心正式关闭。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