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鉴定未出炉 纽约华裔月嫂刺婴案明年再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04日讯】华裔月嫂王玉芬(Yufen Wang)涉嫌于去年9月,在法拉盛华人月子中心,持刀刺伤三名婴儿。该案2日上午再次在皇后区刑事法院开庭,辩护律师表示,被告的精神鉴定报告仍然没有出来,为此,法官决定延期至明年1月29日再审。

12月2日开庭过程中,王玉芬全程都没有说话。其代理律师向法官表示,被告的精神鉴定报告还没有出来。为此,法官拜彻决定把案子延期至明年1月29日再审。今年10月28日,法官也以同样的原因把案子延期审理。

王玉芬于2018年9月,在其工作的一家法拉盛华人月子中心,持刀刺伤三名刚出生的女婴和两名成年人,所幸送医后都没有生命危险。不过,婴儿被毁容。

目前这个案件的大陪审团以企图谋杀、攻击和非法持有武器等罪名起诉王玉芬。她在狱中多次企图自杀,律师为她申请了精神鉴定,该案进入诉讼至今已超过一年,目前仍在审理当中。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