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海关2019假冒品汇总 大部分来自中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05日讯】纽约有全美最繁忙的机场,每天数以百万计的包裹抵达这里。本周(3日),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CBP)在世贸中心的年度总结会上,展示了这一年来查获的各类仿冒品,而其中大部分山寨品来自中国

正值假日季,山寨品也从各处涌入纽约。

CBP JFK机场分局局长 Frank Russo:“劣质品带来的麻烦,比好价格产品带来的幸福持续的久。”

上个月,在机场截获到来自中国的新仿冒品。

CBP JFK机场分局局长 Frank Russo:“这是北美发现的首款iPhone11仿制品。”

另外,今年在纽瓦克机场(EWR),缴获了21年来最多的可卡因。

CBP EWR机场分局局长 Marty Raybon:“总共截获可卡因3,168磅,市值超过7,700万美元。”

在缴获品中,还有来自“Aventura”公司购买的中国制造零件,但该公司一直谎称其监控安全设备从硬体、软件到成品都是美国制造。

CBP纽约办事处主任 Troy Miller:“在截获前代理商违反购买产品法,并且威胁国家安全。 ”

在肯尼迪国际机场(JFK),今年共缴获了6,000个包裹。全美一半的国际邮件,都从这里通过,来自中国的芬太尼和其他产品,也在此非法向美国输入。

国会众议员罗斯(Max Rose)今年8月呼吁该机构,改善肯尼迪机场的邮件检察系统,称有必要截断芬太尼涌入。

CBP JFK机场分局局长 Frank Russo:“因为他的JFK机场之行,也让我们得到一些升级,对此我们很开心。”

现场官员表示,纽约机场载客量和物流量持续上升。 2019财年,载客2,400万次,比去年增长7%,而所有途径纽约海关的贸易商品,总市值超过2,770亿美元,比2018财年增长了11%。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