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媒煽动粉红搞打砸 误把美国会大厦当白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05日讯】中共央视(CCTV)周三在其官方脸书账号上发帖,以“护港”的名义公然号召中共小粉红们去白宫“搞装修”(暴力打砸),但其贴出的模拟“装修”场面的图片上却是美国国会。这个乌龙事件立即成为众多香港和台湾网友的笑柄,贴出大量幽默调侃和辛辣嘲讽。

中共中央电视台12月4日早上在其官方脸书账号上发帖称“护港进行时,欢迎来白宫‘搞装修’”,帖文同时附图,兼写美国签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的背景。其图片上描绘了一群戴头盔的黑衣人,正对着一栋插上美国国旗的建筑物进行打砸纵火的场面。

有眼尖的网友立即发帖指出,这张图片所绘的建筑物是美国国会大厦而非白宫,并嘲笑中共央视“傻傻分不清”。一时间,中共官媒的愚蠢宣,成为了众多香港网友和台湾网友冷嘲热讽、嬉笑怒骂的标靶。

有香港网友在连登讨论区发帖指出,中共央视作为一个国家级的宣传机构,公然发表恐怖主义言论,煽动被中共洗脑得丧失理智的所谓“爱国者”们去美国搞暴力打砸,甚至还连国会大厦与白宫都分不清,不但道德底线全无,而且智商水准也实在低下。

有网友留言嘲笑说:恐怕小粉红们下次跑错地方会跑到“白金汉宫”去,毕竟名称中有“白”“宫”两个字嘛。

有网友反讽道:“总之是白色建筑物就对了。” 有网友笑称:“共媒出征,笑到往生。”

也有香港网友讽刺道:“中国没有民主,分不清楚国会跟白宫很正常的。”

还有网友贴出一张中国的山寨版“白宫”图,并留言嘲讽道:“似中国的白宫多点”。

中国某地修建的山寨版“白宫”。(网络截图)

另一名网友也贴出一张“中国大妈”欲到商台搞抗议,却走错地方在港台门口拉横幅的图片,并留言称“有前科。”

 

到当地时间12月5日中午,有台湾网友发现CCTV已删除了这篇贴文和图片,但其图文早已被许多网友截图备份并广为转发,众网友对中共宣传机构低智商的冷嘲热讽仍在继续发酵。

(记者竺颖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