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保护组织 纽约百货前抗议加拿大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06日讯】随着冬季的到来,人们都已经披上了御寒的衣物,周四,一群动物保护者,在纽约大型商场前,抵制羽绒服品牌加拿大鹅,抗议该品牌虐待动物

在寒冷的低温下,部分抗议民众趴在地上,鲜血一般的红色染料浇在手上,带给人动物受到伤害时难过痛苦的即视感,还有抗议者抱着电视,循环播放收割动物皮毛时的惨状。

PETA副主任 Ashley Byrne:“今天我们在Nordstrom前,要求他们停止销售皮草,特别是停售加拿大鹅。”

周四午间(12月5日),一群来自“善待动物组织”(People for the Ethical Treatment of Animals,缩写:PETA)的抗议者,在位于曼哈顿哥伦布圆环的高档连锁百货店“诺德斯特龙”(Nordstrom)前进行抗议。

PETA副主任 Ashley Byrne:“每件加拿大鹅大衣,都是痛苦的结晶,无论是用残忍捕捉的郊狼制作的皮草毛领,还是禽鸟身上的绒毛,在没有麻药的情况下,被悬吊割喉杀死。”

他们呼吁零售商,停止销售加拿大鹅,以及其他动物皮草商品。

PETA副主任 Ashley Byrne:“即便如此残酷Nordstrom仍继续销售皮草,而他们很多同行,如梅西百货、布鲁明戴尔百货都已停止。”

加拿大鹅与“善待动物组织”渊源颇深,该组织曾向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简称FTC)对其进行投诉,委员会在2019年6月,曾致信建议加拿大鹅公司,删除官网的虚假或误导性广告。之后制造商下架了官方网站上对动物采购的道德声明。

加拿大鹅公司否认指控,在回应《纽约邮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很震惊与对我们长久以来采购道德标准的严重错误描述,而这些标准会随时间推移,更加健全。”

现在加拿大鹅官网则是注明,在制作方面,包括透明和道德的使用动物产品,承诺材料不会来自故意虐待或过度伤害的动物。

消息人士指出,加拿大鹅似乎正在放弃使用皮草,原因很多,包括已经在加州颁发和即将在纽约市颁发的皮草禁令,以及消费者对皮草的厌恶情绪日益增加。

新唐人记者宇亭、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