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焦点】华春莹毒舌 咒美国重演911 ;人民日报心狠 鼓动拆白宫

香港和新疆人权法案未影响贸易协议 12月15号前有望签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06日讯】最近美国接连通过香港和新疆人权法案,又在北约峰会上正式提出“中共威胁论”,令中共大为恼火,而中共气急败坏的反应也令人惊讶。

根据自由亚洲电台的报导,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12月4日的记者会上,为中共在新疆建立囚禁维族人集中营的政策辩护,说这是在落实国内反恐,质疑美方在反恐问题上玩弄双重标准,还提醒美国人不要忘了911事件,不要好了伤疤忘了疼。

有网友评论说,“震惊,太没水准了,太没底线了。这样的外交辞令已经到了最危险的边缘。911应受到全人类的谴责,作为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的立场显然已经站在了恐怖主义一方。下次可以尝试用‘珍珠港事件’来警示美国一下。”“这是中共不打自招吗?前不久还接见见塔利班,这次居然直接拿911来刺激美国人,她疯了吗?”

华春莹有没有疯,我不知道,但是中共喉舌CCTV和《人民日报》确实是疯狂了。这两天这两家官媒分别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火烧美国白宫的漫画,上面写着“美国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欢迎来白宫‘搞装修’”。漫画抹黑香港身穿黑衣、戴着防毒面具和安全帽的抗争者,放火烧了白宫,背景的美国国会也遭了殃,圆形屋顶惨遭毁坏。有网友评论说,那些黑衣人肯定是混进来的中共军警,他们早就想这么干了,现在趁机借住漫画来做白日梦。

(责任编辑:曹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