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大盗挟持快递车逃逸 佛州警追逐爆枪战4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06日讯】美国佛罗里达州两名持枪歹徒5日傍晚,于迈阿密附近的珊瑚墙(Coral Gables)抢劫一家珠宝店后,逃离犯罪现场时挟持一辆快递卡车,并扣押卡车驾驶当人质,警方飞车追逐,双方爆发枪战,导致4人丧命,包括两名嫌犯、卡车司机,和1名旁观者。

两名嫌犯抢劫珠宝店后,劫走优比速(UPS)的卡车,并绑走司机,在傍晚交通尖峰时刻,沿着州际公路高速行驶,与警方展开飞车追逐,跨越多个郡。

期间追逐被劫优比速运货车的警车,一度在公路上绵延近1公里,追捕行动结束时,紧急调度的车辆超过40辆。

嫌犯的快递卡车于下午5时30分左右,在25英里外的米拉马尔(Miramar)受困车阵中,随后和警方爆发枪战。两名劫匪当场被击毙,被挟持的UPS货车司机及附近一辆汽车内的人士丧生。

米拉马尔警方在推特上表示,发生一场“有警察在其中的枪战”造成“多人死亡”,但没有执法人员丧命。联邦调查局(FBI)已介入调查,但称仍在初步阶段,尚有很多问题未解答。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