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录影猝逝 电视台致歉:节目永久停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06日讯】艺人高以翔11月27日录制《追我吧》节目时猝逝,浙江卫视总监林涌5日接受陆媒《钱江晚报》访问表示,决定永久停播该节目,“意外发生至今,我们一直沉浸在悲痛和自责之中。我们深感对不起以翔,对不起高爸爸、高妈妈,对不起所有爱以翔的人。”近日将派人前来台湾吊唁。

事隔一周之后,林涌出面接受采访,他表示事发当天,征得家人和经纪团队的同意后,浙江卫视发了2则声明,“公布了以翔去世的消息,表达了悲伤和愧疚之情,并承诺承担相应责任。当时,以翔家人的最大心愿就是让他尽早回家。从事发到12月2日,我们和家人及经纪团队一直陪伴在他身边,这两天也在积极妥善处理各项后事。”

林涌表示,电视台考量高以翔家人和经纪团队希望低调处理,前段时间将重心放在抓紧协调各方、以及办理相关手续,“我们没能守住最好的以翔,只希望能够护他安静走完最后一程。在以翔回到家乡、大陆部分的后事处理暂告一段落之时,我们决定公开相关情况,并永久停播追我吧》节目。”

他也说:“12月2日,以翔回到家乡,追思会将在12月15日举行。浙江卫视一直和经纪团队保持着密切联系,近日将派人前往吊唁。其他善后事宜正在抓紧推进当中。”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