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耐克” Lululemon股价今年大涨84%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07日讯】资产管理控股公司科文(Cowen)12月3日将瑜伽服装品牌露露柠檬(Lululemon Athletica Inc.)的目标股价调升至250美元,称该公司可能变为下一个耐克(Nike)。露露柠檬今年以来股价已大涨84%。

CNBC表示,科文表示,依照运动服装品牌耐克的估值轨迹,露露柠檬未来市值可能达到400亿美元,股价超过300美元,并拥有每年10亿美元的现金流量。露露柠檬目前市值为290亿美元,耐克市值则为1,460美元。

以克南(John Kernan)为首的科文分析师3日在给客户的备注中写到:“假如露露柠檬可以维持耐克那样的现金流,我们预期其市值将达400亿美元。我们认为露露柠檬在增长能力、持久性和资本回报率等方面和耐克最相似。”

科文将露露柠檬的股票评级定为“跑赢大市”,并将其目标股价升至250美元,比露露柠檬目前的股价高11%。

科文表示,露露柠檬不断增长的男装业务和其国际部门将推动整体销售,并称消费者对该品牌“高度忠诚”。此外,露露柠檬新增的高档“街头服饰”品牌LAB也会吸引新的顾客。

露露柠檬9月份公布的第二季度业绩大幅优于市场预期,并因男装及线上销售强劲而提高了全年营收预期。该公司将在本月11日报告第三季度业绩。

露露柠檬股价今年以来大幅上涨84%,其竞争对手耐克、安德玛(Under Armour )股价则分别上涨25%和3%,逊色很多。

露露柠檬2日股价上涨1.07%,报225.58美元。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