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美国逛超市被偶遇 刚结完帐就开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07日讯】大陆女演员范冰冰日前在美国洛杉矶某超市现身,网友晒出范冰冰与妈妈逛超市的照片,只见范冰冰穿着随意,很放松地在超市里走来走去,刚刚结完账,就开吃起来。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在洛杉矶偶遇范冰冰的照片,照片中范冰冰素颜,穿着银色长款羽绒服和黑色休闲裤,估计是因为身处海外不怕被人认出来,范冰冰并未佩戴口罩。

她和母亲推着购物车在超市里随意的走动,不断地挑选着商品。很难想像,昔日频频在红毯现身,穿着时尚的范冰冰,如今生活气息变得这般浓重。

值得一提的是,在柜台刚结完账,范冰冰便开始吃了起来。网友感叹,在妈妈身旁的范冰冰,好似一个长不大的孩子,可能也只有在妈妈面前,范冰冰才能展现出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吧。

在柜台刚结完账,范冰冰便开始吃了起来。(微博图片)

自去年卷入逃税风波后,范冰冰一直很低调,直到最近中共官媒上出现了范冰冰的参与慈善活动的报导,外界猜测,范冰冰可能已经被解禁,要正式复出了。

果然,12月4日,范冰冰就现身北京机场,准备前往美国洛杉矶为好莱坞影片《355》配音。

从网路流出的照片看,范冰冰现身机场时戴着墨镜,身穿黑色外套。似乎为了保暖,她浓密的头发随意披散着,头上的橘黄色松鼠玩偶帽十分抢镜。

不知是否因获准复出心情大好,范冰冰对送行的粉丝热情地打招呼,抱着粉丝们送上的鲜花时,还叮嘱对方在天寒地冻下注意保暖。

不过,眼尖的网友发现,范冰冰看起来胖了不少,小腹鼓起、脸也胖了快一圈,怀疑她是不是怀孕了。

范冰冰工作室立刻在微博晒出范冰冰鼓着腮帮吃东西的照片,并配文道:“都是能吃惹的祸,国外食物热量更高,请你辛苦工作的同时,也控制下自己的食量!胖砸!”还在配图上加了“吃货警告”四个字。

不过,看到范冰冰在美国超市大吃的模样,估计早已把工作室的劝诫抛在了脑后。还有网友感慨,她怎么又在吃啊。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