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一家三代的荒淫生活(组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07日讯】日前,中共元老薄一波的二女儿薄洁莹的葬礼在北京举行。再次引起外界对薄家的关注。这个外表光鲜的“红色革命家庭”,从薄一波到薄熙来,再到薄瓜瓜,一家三代都曾过着荒淫糜烂的生活。

薄瓜瓜荒淫照片广传

1987年出生的薄瓜瓜,本名薄旷逸,是薄家的宠儿,11岁就被送到英国留学,进入英国哈罗公学学习,成为第一个进入哈罗的中国人。2006年,进入牛津大学贝利奥尔学院。入学两年后因为成绩差,被英国牛津大学劝退,后来经过英属香港末任总督彭定康等“国际公关”才转学到美国哈佛大学甘迺迪学院。

薄熙来得势之时,中共媒体大肆宣传薄瓜瓜在海外的生活,把他推向公众的视野。2009年6月,重庆当局更把薄瓜瓜的求学经历,上升到“制造中国声音”的高度。

同一时间,薄瓜瓜在英国读书时,出入社交派对场所,与多名外国女子厮混的淫乱照片在网上广泛传播,网友讥讽说:“应了那句老话:有其父,必有其子!”

薄瓜瓜荒淫照片广传。(网络图片)

很多人质疑薄家如何承担得起薄瓜瓜在昂贵的私立学校的学费和丰富多彩的社交生活。

2012年两会期间,薄熙来对于他儿子在外国昂贵的私立学校读书、频繁出入社交场所、还开法拉利的传言,感到“非常气愤”,称那些都是“一派胡言”,是有人向他本人和家庭泼脏水。

薄熙来还声称自己、儿子和夫人没有任何个人资产,对儿子在国外读书的资金问题,称一直都是全额奖学金。

随后,西方媒体对牛津大学和哈佛大学作了调查,薄瓜瓜根本就没有得到奖学金,反而因为成绩太差被牛津大学劝退。这证明薄熙来是面对全世界的媒体撒谎。

2013年7月,薄瓜瓜进入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同年8月底,《北京日报》刊文说,薄瓜瓜是薄案共犯,不管薄熙来在庭审前,是否与中共达成保护薄瓜瓜的协议,当局都应该发布“全球通缉令”将薄瓜瓜召回。

不过,自薄熙来落马,及谷开来也因毒杀英国商人海伍德被判死缓后,作为薄、谷和王立军三案的重要线索和知情人,薄瓜瓜再也没有回过中国。

薄熙来生活糜烂 传与众多女性有染

2012年2月,重庆事件爆发,同年9月28日,薄熙来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移送司法机关处理。中纪委在审查报告中说,薄熙来“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性关系”。

同年8月24日,薄案开庭第3天,薄熙来自曝家丑,当庭承认自己曾有外遇,还上演了王立军和妻子薄谷开来两人“如胶似漆”的狗血剧,令各界大跌眼镜。

同年9月28日,薄熙来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移送司法机关处理。中纪委在审查报告中说,薄熙来“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性关系”。

曾有媒体披露,薄熙来同其父亲一样,生活糜烂、与众多女人有染。涉薄熙来案的大连实德董事长徐明也供称,他负责安排女性和薄熙来淫乱,薄与100女性有染,其中有28人为公众人物,不但有央视主持人,还有多名模特儿,盛传其包养知名影星、歌星等。

左起薄一波、薄瓜瓜、谷开来之父谷景生。(网络图片)

薄一波冷血、淫乱

大陆作家李彦春在《我是一个来自老百姓的兵》中,披露了有关薄熙来的父亲薄一波两个夫人的情况。薄一波的第一任夫人被薄抛弃,而这第一任夫人的父亲对薄一波却有救命之恩。

薄一波的元配透露,随着薄一波的官越升越高,其淫荡的本性也就越来越表露出来,跟其他女人淫乱不说,单是和他的女秘书胡明,也就是薄熙来的亲母,就不断地怀孕打胎、打胎怀孕。

薄一波向他的元配提出离婚,妻子不肯,到胡明打了第三胎时,薄的结发妻实在受不了,主动给薄写了一张条子,同意离婚。

几十年后提起这事时,薄一波的结发妻子还泪流满面地说:“那时候真是豁出命去救他,什么也没想。我爸爸对他有救命之恩啊!他提出离婚实在是伤了老人家的心。可是有什么办法呢,我也是一个女人,他的女秘书已经打了三个孩子,我不能置她的命于不顾啊!”

胡明成为时任副总理的薄一波的夫人后,薄一波又搭上新的女秘书。

(责任编辑:文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