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前放零食表谢意 美快递员大跳开心舞(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07日讯】美国民众每年感恩节都会送赠礼物给亲友,此时算是快递员最忙碌的日子。为了对辛劳的快递员表达谢意,德拉瓦州(Delaware)一名女子于感恩节期间,在家门口放置一些糖果零食,意外的拍到一名快递员见到这个屋主的心意后,开心得跳起舞来。

乌玛(Kathy Ouma)周一(2日)上载了这段视频,她说今年的长假如常在家门摆放糖果,并附上写上感谢速递员辛劳的纸条。

从视频可见,一名穿着萤光黄色背心的送货员,双手拿着包裹走到乌玛家门前。快递员准备放下包裹时,发现旁边椅子上放满零食的篮子和纸条后,惊喜得开心大叫起来。

快递员随即弯腰挑选数款零食和一瓶饮品,离开时俏皮地跳起舞来,模样十分可爱。

乌玛把片段上载Facebook,不少网友看后大赞她贴心有爱,回报快递员的辛劳;也有网友说快递员的舞姿,是历来看过最令人开怀。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