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月偷盗48家商家 系列盗窃犯落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08日讯】最近,警方抓捕了在休斯顿中国城以及周边地区,犯下40多宗盗窃案的嫌犯,请看报导。

嫌犯通常在夜间作案,用石头砸碎商店玻璃,进入店内,偷盗收银台上留存的现金,三个月内洗劫了包括多个中国城餐馆在内的48个商家,造成数万美元的损失。这些商家多以家庭经营的餐馆为主,一些商家被嫌犯多次偷盗。

中西区警察分局的辖区包括中国城,Harwin批发街,以及Galleria等休斯顿最繁忙的商业区,也是偷盗案多发的地区。分局从10月份启动打击偷盗犯罪行动专案组,遏制节日期间的犯罪案件,并在10月17日将系列盗窃犯Jose抓捕。分局局长Y. Bashir表示,行动组成功地减低了区内的偷盗案件数量。

西南管理区委员会也拨款资助三个警察分局,以增加节日期间区内的治安维护。

警方建议商家,为防止偷盗,要安装图像清晰的安全监视器,报警系统,安装防止偷盗的栏杆,他们还提醒,业主每天关店前,要取走所有现金,收银机抽屉要打开。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