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小伙脱光罚站打屁股:没拿到钱只好忍(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08日讯】日前,广西南宁多名年轻男子脱光衣服在路边罚站的视频,引起网路热议。据悉,这些男子是在一间酒吧工作,因为招聘员工不力,被罚“吹冷风”,甚至还被打屁股。一名男子坦言感觉受到羞辱,“但工资没到手,只好忍着”。

12月4日晚10点多,在南宁市民族大道永凯大厦楼下,有数名20来岁的男子全身脱到只剩内裤,排成一列,站在寒风中瑟瑟发抖,一旁还有貌似主管的人拿着棍子在训话。

据陆媒报导,南宁当晚最低气温只有10度。有目击市民称,这些男子是南宁市黔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员工,因完不成绩效任务被体罚,被罚站约半个小时。

12月6日,公司员工小伟(化名)证实,当晚他和几个员工因为没完成绩效任务被体罚,因此他还着凉感冒了。

他坦言感觉受到了极大羞辱,“但工资没到手,只好忍着”。

另一名李姓员工也透露,所有新进员工都被要求进行招聘业务,每月必须招到5个男的,1个女的。男的要170公分以上、会跳舞;女的要160公分以上,负责吧台。且无论男女都要“颜质高”。

该员工抱怨,原本说好的工资是保底3000元人民币,不过没有完成招聘任务就扣钱,“而且扣得很随意”。少招到一名男性就扣200,少招一名女性要扣1000元,一个月下来“就剩1000多块钱”。

记者调查得知,南宁黔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预计12月15日在南宁开设一间酒吧,因此正在积极招聘员工。

该公司员工还透露,不仅被罚钱,平常还会被打屁股、罚做伏地挺身,做不动,主管就在后面拿塑胶管打。从员工提供的一段影片中可见,一名主管拿着白色的塑胶管,朝员工的屁股挥打。

该公司负责人最初拒绝承认体罚员工,但面对视频证据和记者的质问,负责人愣住了,并搪塞说“就这样子了,我不能说,无法回复你”。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