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婚后曝心声:想专心经营自己的人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08日讯】“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与日团EXILE成员AKIRA上月甫在台南甜蜜完婚。婚后甚少公开露面的她,仍然持续从事最爱的慈善事业。日前她接受中国媒体专访,表明未来会以家庭及慈善事业为主,演艺活动不会是生活第一顺位。

林志玲接受陆媒“中国新闻周刊”专访时表示,自己之所以与AKIRA结婚,就是觉得时间到了,她也希望自己能更有勇气争取自己的幸福,“我现在要专心把自己的人生,包括我的家庭、慈善事业经营好,我就无怨无悔”。

林志玲并且直言,“演艺事业已不是我的重心,如果镁光灯现在就关掉了,该下舞台了,我会充满感谢”。

据台媒报导,林志玲今(8日)将举办第6次的“志玲姊姊和好朋友们的公益慈善义卖”活动,为了让更多人加入,林志玲还祭出礼品,只要义卖金额达到2,000元(台币,下同),就能获得她与丈夫AKIRA的专属婚礼喜糖;若满1万元,就能获得基金会限量订制款幸福摩天轮造型音乐盒等优惠。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