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最受青睐的美国男孩和女孩十个名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08日讯】一家育儿公司最近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最受青睐的女宝宝名字仍为索菲亚(Sophia),而利亚姆(Liam)则一跃成为本年度最受欢迎的男宝宝名字。

追踪相关信息的育儿公司BabyCenter于周三(12月4日)发布的名单中显示,使用阿利雅(Aaliyah)这个名字的女娃在增加,从而使其进入前十名,而梅森(Mason)这个名字的排名随即被其取代,落榜前十名。

同时,索菲亚(希腊语“智慧”的意思)仍一如既往地领先,稳稳高居其十年来一直保持的榜首位置。

但在男孩这一边,上一年的冠军杰克逊(Jackson)已经被利亚姆(Liam)取代。“利亚姆”事实上是威廉(William)这个名字的爱尔兰版本。#

以下是BabyCenter汇编的2019年最受青睐的男孩和女孩十个名字:

排名 女宝宝名字排行 男宝宝名字排行
 1  索菲亚(Sophia)  利亚姆(Liam)
 2  奥利维亚(Olivia)  杰克逊(Jackson)
 3  艾玛(Emma)  诺亚(Noah)
 4  艾娃(Ava)  艾登(Aiden)
 5  阿丽雅(Aria)  格雷森(Grayson)
 6  伊莎贝拉(Isabella)  卡登(Caden)
 7  阿米莉亚(Amelia)  卢卡斯(Lucas)
 8  米娅(Mia)  伊利亚(Elijah)
 9  莱利(Riley)  奥利弗(Oliver)
 10  艾莉雅(Aaliyah)  穆罕默德(Muhammad)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文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