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无论是向心还是孟晚舟看似倒楣实则是幸运

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抓,至今已有一年的时间了,向心是最近被台湾抓住的。从一般常识而言,谁被抓了都是件倒楣的事情,可是在今天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对于一些特殊的人来说,被抓了,不仅不是倒楣的事情反而是件幸运的事情 。

为什么这样说呢?

因为中共是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邪恶的政治流氓集团,可是中共无论有多么的邪恶,都逃不过邪不胜正的历史规律,接下来面临中共唯一的下场就是失败、就是灭亡。

在中共内部的人或者中共的既得利益者,从短时间来看,一时风光无限,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享受着人生的一切福份。可是善恶到头终有报,福分享受完了,接下来就是报应,就是比享受的福份要大得多的恶报。

也许有人会说,人的福份不是天注定的吗?难道只要是享了福的人就得遭恶报吗?在中国大陆以外的人、在中共体系以外的人不是也有很多是享福的人吗?

是的,确实在中共体系以外有很多是有福之人,也享受着很多人生的福份,而且历史上也一样,也有很多人在享福。

但是,这些全是正常的人生福份,人出来就是不一样的,有些人就是福份大,有些人就是福份小,福份大的人自然就享受着人生的福份,福份小的人自然就没有多少福份可以用来享受。这是人类社会正常的生活方式,是人类社会天经地义的生活方式。

但是,中共却不同,中共所得来的一切并不是天经地义就应得的,并不是因为福份大而获得人生的享受,中共所得到的一切全是偷来的,全是骗来的,全是抢来的,中共的政权是抢来的,中共的红色江山是抢来的,中共在中国大陆所有的财富没有一样是中共自己的,全都是霸占来的,全都是抢夺来的。

在中共体系内分割财产时,不是看谁的福份大就多分给谁,而是看谁能抢得多就多分给谁,谁更坏,权力就更多。

例如,当年毛泽东最坏,他的权力就最多,后来江泽民最坏,它的权力就最多。

同样,谁最坏谁的钱也就最多,例如,江棉恒、江志诚最坏它们的钱也就最多,华为最坏,华为的钱也就最多。

这样一来,所有在中共体系内享受福份的人,特别是享受福份多的人,也就是罪恶大的人,因为中共的钱是偷来的、骗来人的、抢来的,谁分得多谁的罪就大。

犯了罪就会受到惩罚,人不治天治,古往今来谁也逃脱不了,谁也无法指望只犯罪而不受惩罚的事情会出现在自己头上。就算是能侥幸逃脱,那也只是逃脱一时,而不能逃脱永远。

所以说,在中共体系内的人,越是在里面时间越长的人,罪恶就越大,到时遭到的惩罚也就越大,越是尽早脱离中共,尽早洗心革面的人,越是罪恶会小,到时遭到的惩罚也就会越小。

孟晚舟是任正非的大小姐,是中共华为的大公主,可以说在这前些年,她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要钱有钱 ,要势有势,也许在她被抓之前,她也没有把几个人放在眼里,就算是美国的法律,她也不当回事,因为她在中共体系内的时候,法律根本就不是个东西,只是它们手中的玩物而已,可是,到了美国这里,法律就是法律,谁犯了就抓谁,那怕你是中共华为的公主,也照抓。

开始孟晚舟可能是无法接受的,现在也许是无可奈何。但实则是,她因为被抓了,却可能是幸运的。

据一些媒体的报导,孟晚舟最开始并不是一个爱张扬的人,最开始她只是华为公司的一个打字员,过着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子的生活,就算是华为内部的人,也不知道孟晚舟是任正非的女儿,只是到后来 ,任正非想用她了,才把她提拔上来,才公开了他们是父女的关系。

至此以后,孟晚舟就开始改变,权力越来越 大了,钱也越来越多了,自己的丈夫也看不上眼了,离婚后又再婚,在北京的房子觉得不够多,还跑到加拿大去买房子。本来一个正常的女孩子,过着按步就班的幸福生活的人,却因为粘了中共,却因为突然之间一下子成了中共体系内的人,成为中共体系内的既得利益者,这样也就一下子就成了人不人鬼不鬼的人了,说是人,已经没有人的正常生活了,说是鬼,却还说着人话。

好在,幸运的是,她被抓了,她被美国通过加拿大给抓起来了。人生自由被限制了,其实就是与中共为伍的自由被限制了,她再继续犯罪的自由被限制了。因为只要与中共多为伍一天,罪恶就多大一天,以后受的惩罚就会多大一天。

同样,向心也是这样的,道理是一个道理 ,但是渠道不同,被抓的方式、方法不同。孟晚舟是被动被抓的,是不情不愿被抓的。而向心是主动被抓的,是有计划、有预谋的被抓的。

尽管向心是中共的特务,可能是因为长期工作生活在香港,能接触到很多自由世界的声音,所以当他自己遇到危险时,当自己预料到情况不妙时,他也就不会只是像中共其它 的一些官员一样,要么自己去跳楼死,要么完全被动的被中共关进去修理。

这样他可能就会选择逃离中共。

但是国际社会现在又没有谁敢收留中共的人,如果只是简单的逃离,他很有可能在中国大陆以外又被中共给抓了,中共对别人很,中共对自己内部叛变的人更很,中共内斗起来更是残酷无情。

所以,向心想出了这个最保险的方式出逃。出逃后又还不能被中共再找到,那就是出逃后以中共间谍的身份被台湾抓获。

这样向心才算安心了,因为中共不知道向心被关在台湾的什么地方。

所以说,孟晚舟和向心看似不幸,其实是有幸。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