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受害家长北京维权 多人被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0日讯】中共制定的疫苗管理法开始正式实施后,大陆各地20多名疫苗受害家长带着孩子,日前到北京卫健委上访维权,大批警方出动,将孩子和家长们分别带到不同的派出所,有多名家长被拘留。

12月1号,中共制定的疫苗管理法开始正式实施后,大陆各地20多名疫苗受害家长冒着严寒带着孩子,从12月1号到6号,连续6天到北京卫健委上访维权。在此期间,大批警方出动,将孩子和家长们分别带到不同的派出所关押。

12月9号,一名匿名的疫苗受害家长告诉新唐人,她和丈夫也带着孩子到了北京维权,政府说他们给当地抹黑了,拘留了她的丈夫。

匿名疫苗受害家长“疫苗立法那天,他们12月2号去的,然后那天喊了口号,‘让领导出来,疫苗致残,还我孩子’,就喊叫了这些口号,喊了第5声的时候,就被警察给带走了,然后他们悄悄地给带回去,在北京给定了罪,然后带回当地,带回去就拘留,问题是现在他还有糖尿病、高血压,在北京一直是在医院呆着的。”

匿名疫苗受害家长说,她现在还在北京,给孩子看病做康复。当地官员打电话说,他们不该到北京首都“闹事”,罪行很严重,给她丈夫判的是“寻衅滋事罪”。

匿名疫苗受害家长:“我只是想给孩子讨个公道,这有错吗?我在当地我跑了也说了,也去给他们争取了,人家都是把你当皮球,踢这踢那,也没有落实的方法,现在出事了,还说我给当地抹黑。威胁我,我娃现在都4、5岁的连吃喝拉撒都不知道。我就是让孩子享受他该有(的权益)”。

匿名疫苗受害家长说,疫苗补偿办法里有相关的补偿标准,让受害儿童有终生的权益保障,为什么不落实在孩子身上?他们的孩子因为注射毒疫苗致残后,为了给孩子治病,他们已经倾家荡产。

多年以来,中国各地不断涌现毒疫苗事件,伤害了无数个家庭,而当局始终采取的手段是欺骗、隐瞒真相,打压受害群体。

中共卫生部前高官、健康教育研究所所长陈秉中,在11月发布的民间报告中,揭露中国毒疫苗泛滥,导致成千上万的儿童致残、致死黑幕,批评当局掩盖、包庇罪恶,打压毒疫苗维权人士和律师。

新唐人记者常春、李沛灵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