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人权日 350万人举报江泽民 吁停止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0日讯】12月10日是世界人权日,国际社会关注中共大规模的人权侵害,尤其是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已持续20年。目前全球350万人联署,要求法办迫害元凶。

1948年12月10日,联合国通过《世界人权宣言》,希望迎来一个人人享有言论和信仰自由等基本人权的世界。

然而71年过去,这些基本权利在中国仍被严重践踏。尤其是对法轮功修炼团体的残酷镇压,已持续超过20年。

“中共不仅折磨﹑杀害法轮功学员﹐还大规模地强摘他们的器官。”

“在(法轮功被迫害)二十年之际,一些状况还在持续。”

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1999年发起迫害法轮功,持续至今已有20年。2019上半年,仍有至少335名法轮功学员被构陷判刑;至少45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国际调查指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仍在持续。

2015年起,20多万名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向中国最高检察院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违犯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

截至12月5日,全球37个国家、超过350万人联署,向中国最高检与最高法院刑事举报,要求法办江泽民。

汪志远:“对法轮功的迫害至今还在进行着,特别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是人类从没有过的邪恶。这就类似于纳粹,是人类会永远追查下去的,何况它的首恶,是要追查到底的。”

而参与迫害者也面临追责。今年5月,美国国务院官员告知法轮功学员可提交迫害者名单,美国意在加强签证审核,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

7月,美国国务院官员告知,近年中国已有多人因迫害法轮功学员,被美国拒发签证。

此外,美国加拿大等6个国家地区已制定《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及类似法案,可禁止他国人权恶棍入境本国并冻结其资产。另外荷兰、澳洲、英国等也正在考虑类似立法。

“这是一场群体灭绝,基于对人们的宗教信仰。不幸的是,国际社会用了太长时间,才意识到这问题。但我认为现在有一波觉醒,正在发生。”

国际人权日,各界也再次要求,停止人权迫害。

“我们不但进行这个所谓的迫害的搜证,并且归纳了哪些人是应该负元凶责任、帮凶责任,甚至对于目前正在主政的领导人,如果继续让迫害政策持续下去的话,在迫害结束之后,也必须担负起法律责任。我们希望你们不要跟中共的邪恶政权一起陪葬,赶快跳船吧。”

新唐人记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