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2月9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0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四川菲尼英语欠费家长维权

四川省成都市的英语教学机构菲尼英语,12月5号突然倒闭,拖欠房屋租金、物管费、员工工资、还有应退给家长的学费等,一批家长到武侯区晋阳路派出所报案,指称菲尼英语法人涉嫌诈骗,但派出所不予立案。

湘乡出租车司机罢工 抗议频繁更换设备

湖南省湘乡市的出租车司机,12月4号集体罢工,抗议市交管局要求更换新计价系统。司机们表示,前两年交管局刚收了1500元换计价器,现在又要收五六千换设备,他们负担不起。

武汉异议人士秦永敏被剥夺会见权

正在监狱服刑的武汉异议人士秦永敏,被剥夺会见权已经两个月,他的妻子10月份探监之后,被监狱以会见权相威胁,不允许她发出任何有关秦永敏的信息,她没有理会,于是11份就被狱方禁止会见。

天津维权人士张建中案 庭前会议被取消

天津市河北区维权人士张建中,因长期实名举报张高丽、黄兴国、武长顺在天津主政期间包庇纵容天津滨海新区官员贪腐等,遭到中共迫害和打压。去年12月26号, 他在前往法院旁听人权律师王全璋案开庭的路上被抓捕,之后,被以“寻衅滋事罪”起诉,案件原本定在今年12月9号召开庭前会议,但日前又被不明原因取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