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川普:与中国在敲定贸易协议方面进展良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1日讯】【今日点击】(3641-1)

提要
川普:与中国在敲定贸易协议方面进展良好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周末的时候呢香港再次举行了大游行,应该是在8月18日之后,第一次比较相当大规模的,被香港警察接受的,就是香港警察颁布了这个不反对通知书。在整个港岛呢再次出现了百万人的浪潮,最后的民阵组织者宣布是80万人,但他这个数字呢受到了太多人的质疑。就我个人来讲,我个人看到他前后的这个描述,跟他公布的时间,他晚上8点一刻就公布游行的人数。而在过去的时间里面,在这个你比如说6月9日 16日,以至于到8月18日的这个,叫流水式集会在维园,他都是在晚上9点多到10点钟,才公布真正参加的人数。

所以就他来讲就民阵来讲,岑子杰这一次的宣布80万人数呢,时间非常提前,基本上提前了一个半小时将近到二个小时。原因他其实最担心的就是,怕在现场跟警察发生冲突,而警察确实出现了相当挑衅的那种镜头。比较突出的就是,在铜锣湾一个速龙小队,一队人马在没有任何,别人没有任何,那你说如何叫挑衅他,如果人说骂你是黑警的话,说你就是一个党徒的话,那你认为是挑衅的话。人骂的黑警是骂你职业,对不对;党徒是骂你自己选择跟,叫高级动物同流合污。其实是一种正常的称呼喽,那他可能认为是一种挑衅,所以就举起了黑旗。

但是现场指挥的军官呢,就是三个星期前在光天化日之下,用普通话痛斥一位便衣的军人,说你污辱军人,你是军人吗,你是污辱军人等等,你不配是个军人。军人,中国人民解放军来到了香港本地,打扮乔装穿上香港警察的服装,以不择手段的方式,把香港港岛作为战争场所。那所有向中共说不的人,都成为这些穿着军装的,不择手段人的心目中的祖国的敌人,这就是他的定位。那人民日报也宣布说,说这个香港人民选择了和平游行的方式,来驱除暴力。它是一种很有趣,它宣传的概念是把香港街头的,试想分化香港街头的勇武派跟和理非,那想给区别开。但在当天的游行当中,大家没有任何暴力上的冲突,没有警察就没有暴力,这基本上是共识的。

有人去袭击高等法院跟中级法院,扔燃烧瓶,那明显就那个手法相当于7月1日的,一开始的个别人冲击立法会的手法,栽赃。栽赃的鼻祖是妲己,妲己最一开始害掉姜皇后的时候是栽赃。所以她要做皇后,那她就把这个姜皇后以栽赃的方式,最终杀掉她。所以中共的栽赃的手法就是孽障,这种妖怪阴邪的手法,来自于这个非人类的动物。那他在那个放火的概念呢,不被任何人接受,所以在他的整个环境中,连人民日报都羞于去提到那件事情。但是他用的词很逗,他说是全叫做,香港人选择和平游行的方式,让香港能够回归理性。但他只字不提在整个游行中,叫驱逐港共、还我自由港,天灭中共、还我自由港、五大诉求缺一不可,时代革命、光复香港,所有这些口号他都不提。

特朗普:与中国在敲定贸易协议方面进展良好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川普与中国在敲定贸易协议方面,进展良好。这个表述基本是他一贯的,贯穿了整个贸易战的过程。在这个所有他没有做出决定之前,都是进展良好,而任何的决定都是他在屋子里喀嚓,就喀他一把就完了,喀他一把。当他做的时候他不再说了,当他说的时候说明这事根本没定格的。而美国对中国输美产品,加征新关税的时间越来越近,1560亿的产品是最后一批。那目前正在第一阶段进行磋商,缓和争端,最终能否不知道,原定新关税将在15日生效。

库德洛上星期五说,双方正在进行紧张谈判,川普将对进口关税做出最终的决定,那涉及到手机、电脑、玩具跟服装。那这一部分本来是10月分的,他推迟到12月15日,是因为他要去照顾到,圣诞节前的整个购物高峰。所以他在对中共国的关税的本身,同时要兼顾美国民众,过年过节的购买的概念,所以他不想影响,他就把他的加以关税的时间往后延了。所以这其中表示整个关税战呢,整个贸易战本身是由川普来主控的,他可以加税,他可以不加税,所有这些东西是这么个主控办法。

上星期五北京免除了部分,从美国进口的大豆跟猪肉的关税,认为是一种善意,是因为他同样也过年了,中共国同样过年它扛不住了,猪肉是奢侈品。双方贸易条款明显分歧,中共国要求取消对价值3750亿美元,进口产品的部分关税,而还要求取消15日的价值对,1560亿美元的关税的问题。所以这个做法基本就是,习近平就是把川普当傻瓜玩,其实就是这么回事,没什么可讲的。

美国商业电视台的那个主持人就明确讲,那个老头他是川普的朋友,他说习近平在背后捅了川普的刀子,捅了川普一刀。而且他的做法是对川普的一种羞辱,对川普的羞辱就是对美国的羞辱、侮辱。所以他用的词就是侮辱跟羞辱,以及挑衅的做法,就用这样的词。所以这是今天所有人都明白的一个概念,习近平用了中共的价值观,以承诺的手段达到欺骗的目的,来赢取时间想要做成他所做的事情,仅此而已。所以就堕落成一个,完全是以自己的承诺作为欺骗手段的,这么一个他自以为是个君王的人。这东西都是从妖孽那过来的,你往前追说中国的历朝历代,你往前追一定追到商朝上。

与此同时,苹果公司担心被控盗窃的前员工,已经逃往中国。两名中国出生的被控,盗窃苹果公司商业机密的前雇员,在其所在位置没有监控的情况下,在审判前逃跑。在北加州的美国地区法院听证会上,检察官表示,苹果的前雇员张晓浪跟陈继忠,应当继续接受监控,因为他们有潜逃的风险。是他们偷窃的内容是,张晓浪偷窃了自动驾驶汽车的研究项目,他把这样的东西呢,保存下来转给了在中国的一家,跟苹果公司竞争的公司。而去年试图登上一架班机飞往中国时,把他抓了。

那另外一个人是从苹果公司电脑,下载了2000多个文档,包括截图、图表、手册,那今年1月分抓捕了他。所以这种事情呢,其实在很多中国来到美国来到欧洲,欧美国家工作的人,他们很多人去愿意卖这东西 ,很多人愿意卖这东西。在任何一个环境下都可以看到,我个人就碰到过类似的直接这样的人,在一些手机公司,就是怂恿别人说你去把那个,比如说修手机的,他一定有手机的线路图,把那图偷出来弄出来,弄出来能卖钱的。

偷、抢、骗与共产党被共产党宣传的人,你读了30年书,但你是个偷、抢、骗的东西。这个在今天的大陆人中,这是生财赚钱的渠道,他没认为他卑鄙下流跟无耻。偷的是公家的,偷的是苹果的,又没偷你们家关你什么事,这个东西在马路上到处可以见到这人。这关你石涛什么事,我偷的是苹果又没偷你们家,你多管闲事,狗拿耗子,说得掷地有声。所以就生命的角度来讲,作为一个人是被神造的,诚实是第一选择的。但当他只是剩下肉的时候,他会有充足的理由,来表明自己的聪明才智,以他偷窃、剽窃、骗取、栽赃的手段,这就是今天共产党框下的,相当一部分人的三观与生命价值。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