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民调:53%港民给林郑月娥0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1日讯】自香港6月爆发反送中运动以来,港府暴行造成许多港民伤亡,甚至有许多人“被消失”。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民间声望仅有19.7分,超过半数受访者给了她0分,而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及财政司司长陈茂波民望得分也创下新低,只有25.6分以及24.8分。

综合港媒报导,前身为香港大学民意研究计划的“香港民意研究所”,释出在11月28日至12月2日进行的民意调查“特首及主要官员民望”,与上次调查之间发生港警进攻大学以及区议会选举等重大事件。林郑月娥民望变化为净负72%,只有19.7分,而有53%民众给了她0分;至于政务司司长张建宗、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则分别为25.6分及24.8分,都是历次最低。

香港大学政治与公共行政学系教授李咏怡表示,民调数字反映政府治理的意志已经低落,也反映6月反送中运动爆发开始,政府与市民之间的紧张关系仍然存在,并未舒缓。

李咏怡强调,反送中运动中受打压的阶层相当广泛,包含公务员、社工、教师、医护以及金融专业人士,并重申目前港府的治理危机已经非常大,不是更换官员能够解决的。

香港民意研究所主席及行政总裁钟庭耀则指出,林郑月娥的民望已然见底,呼吁政府认真、诚实地面对问题,和新组成的区议会展开互动。

据报,此前,10月16日,有推友发推披露,林郑月娥当下所求非香港特首政绩,实为北京功劳。因为她早在1998年就加入了中共

据推特账号“突发事件【Breaking News】”发推文说,已移民海外的前中共机密档案管理人爆料称,港、台多名政要、名人为中共秘密党员。

其中林郑月娥于1998年入党,其仕途由中共扶持,基督信仰为掩盖;建制派议员何君尧,于1974年入共青团,1984年入中共。

同一推特账户还曾于10月11日发帖披露林郑的真实身份,实为中共绝密计划—“红灯计划”的选定人。

帖文称,港府有自称“看不过眼”之人透露:林郑基督徒身份为掩饰,实为中共党员,党龄超20年。林郑当下所求非港特首政绩,实为北京功劳。

(记者刘明焕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