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1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美墨加签USMCA 黄小玉齐涨

美墨加官员周二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市签署USMCA,美国黄豆期货连六涨,小麦和玉米也收高。

惠誉:中国前11个月民企违约创新高

惠誉评级中国企业研究董事黄筱婷10日指出,中国民营企业今年前11个月的债券违约率从2014年的0.6%飙升至4.9%的新高纪录,预料2020年将再升高高。从今年中的企业财报来看,约60%企业的现金流根本不足以偿付短期债务。

半导体硅晶圆大厂 汇回台湾百亿攻5G

半导体硅晶圆大厂环球晶为响应回台投资,10日举行董事会,依据境外资金汇回专法,将汇回3.5亿美元,约新台币106.75亿元,加速投资用于5G、电动车的碳化硅(SiC)及先进制程用半导体产能和技术。

5G 频谱竞标 首日标金达267.74 亿元

5G 频谱第一 天的竞标暂告一段落,5 大电信业者积极抢攻 3.5GHz,暂时得标价为267.74亿元。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